Google Maps新增更多公共交通资讯与餐厅详情:靠一部智能手机就可吃遍各种美食!

0
google mapss

现今科技如此发达,仅靠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走遍马来西亚巴生谷,吃遍各种美食!现在Google Maps在更新至4.47版本后,用户只需在Google Maps的搜索栏上输入餐馆的名字,Google Maps就会立刻为用户提供各种路线选项,并且还提供餐馆的相关详情呢!

 

dims.0

想要找吃但不会路?现在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在手,就完全不难!因为Google Maps在更新至4.47版本后,用户只需在搜索栏上输入餐馆的名字,Google Maps就会立刻为用户提供各种路线的选项,包括:驾车、公共交通、走路或电子召车都有,带用户去找吃~~

不仅如此,Google Maps除了显示用户要怎么抵达餐馆的路线以外,还直接显示出餐馆的相关详情呢!例如:餐馆的营业时间、餐馆的人流量,什么时候最多人、预订电话、等待时间等等都一一显示在Google Maps上,用户完全是不必另外更换App来寻找哦!想要来一趟周末美食之旅?不妨就用Google Maps来计划吧!

 

google map logo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纽约、香港、台北、巴黎、洛杉矶、墨西哥、新加坡等地,但是小编就发现手机中的Google Maps已经有这项功能,那就意味着马来西亚也有这项功能了!只是所显示的餐馆详情并没有如此完整而已~~但有点可惜的是,目前该更新仅供iOS手机,至于Android手机用户们就要再耐心地等待啦!相信很快你们手机中的Google Maps就会获得更新推送了,到时候记得jio朋友们来一趟美食之旅吧!

想要下载Google Maps的读者们可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App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Maps新增更多公共交通资讯与餐厅详情:靠一部智能手机就可吃遍各种美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