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宣传海报曝光:主打ThinQ系列模组,预计6月正式发布!

0
fullsizerender 7041

今天外媒Slashleaks 就再次给出了一张LG G7 的宣传海报,之前我们从韩媒得到的消息称,手机会在5月份的时候正式被发布,不过在今天的曝光中是提及手机或许会在6月发布,并且还有一些手机规格被列出来。

 

fullsizerender-704

从曝光的海报显示,LG G7 主打 “Life is good when you play mods”,而这里的模组是指ThinQ 系列的产品,也就是加入了人工智能元素模组。目前ThinQ 是已经用在了LG 的电视、冰箱、及洗衣机等产品上,同时也是智能互联的重要依托。

 

lg g7 mwc leak qualcomm

回到手机身上,G7 使用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用的异形全面屏设计,不过是保留了下巴给自家品牌的logo;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竖排双摄、指纹识别器则在中央位置。

在配置方面,手机配备了6.1寸MLCD+ 屏幕,分辨率高达3120 x 1440,19.5:9 比例。内建Snapdragon 845 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双镜头(f/1.6 光圈)、3000mAh 电池容量,其它功能方面是包括了IP68 防水及虹膜识别等。

 

最后虽然我们很少会看到手机的曝光消息,不过关于LG G7 的基本配置及设计是已经流传在网上,接下来就等官方揭晓真正的发布会日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7宣传海报曝光:主打ThinQ系列模组,预计6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