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全曝光!OPPO F7完整配置表现身网上:19:9异形全面屏、Helio P60处理器等!

0
b3e384d2 3291 44e9 bc93 c7a0f54b02c0 169 副本

在下个星期,OPPO F7 就要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另外在3月的最后一天OPPO 也会在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OPPO R15,最重要的是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不过今天小编要讲的并不是R15而是F7,因为现在有外媒给出了手机的完整配置表!赶紧看个究竟。

 

Oppo F7 Specifcations 1

Oppo F7 Specifcations

据曝光的产品配置单显示,OPPO F7 配备了6.23寸LCD 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 x 1080,在芯片上也采用了Helio P60 的八核处理器(4x [email protected] + 4x [email protected]),Mali-G72MP3 GPU,内置6GB RAM、3400mAh 电池、脸部解锁、ColorOS 5.0 系统。

在摄像头方面,手机搭配了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功能上也包括了景深效果拍摄、AI 美颜功能、及一些其余的美化效果包括群组模式。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并具有自动场景识别功能。

 

Oppo F7 Leak

最后根据之前所曝光的消息,OPPO F7 还支援了AI 自拍和AR 表情功能等,而在手机版本上也会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分别是F7、F7 128GB 和F7 Youth。如今手机大致上的配置都已经是被看得七七八八了,接下来就真的是等发布会上揭晓其售价,当然也要等OPPO Malaysia 官方公布几时会带进大马市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发布前全曝光!OPPO F7完整配置表现身网上:19:9异形全面屏、Helio P60处理器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