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kerberg终对心理测验爆泄5千万用户资料事件做出回应:Facebook 做错了!

0
mardshot 11 副本

大家如果今早起身第一时间就是刷Facebook 的话,应该会看到许多关于Facebook 的一些负面消息,其中就有绿色与黑色BFF 字的新闻!不过其实对Facebook 内部来说,还有一件更重大的事,那就是因用户个资外泄,面临创办以来最大危机,而被批评神隐的Mark Zuckerberg 现在终于发文回应!快来看看他怎么说。

 

180321 33256 1

首先事情是这样的,在2015 年的时候可共享个人及朋友资料的应用程式设计者、剑桥大学研究人员就与 “剑桥分析” 分享了资料,通过推出的心理测验以非法形式取得高达五千万用户的个人资料。随后Facebook 已经立即要求剑桥分析删除所有资料,不过近期有消息发现对方并没把资料完全删除。

在今天凌晨的时候,Facebook 创办人Mark Zuckerberg 就正式公开回应,表示:“我们有保护用户个人资料的责任,如果做不到这点,我们便没有资格服务用户”。他也强调自己是明白事情的由来,并要如何避免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虽然过去Facebook 已经采取了措施保护用户们的个人资料,但这次还是犯了一些错误,有不少环节是需要再加强。

 

180322 33261 1

最后Zuckerberg 也在回应中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称在未来会调查所有可获得大量用户资料的应用,并严格禁止开发商滥用个人资料。另外Facebook 也将限制开发人员的资料存取,防止其他类型的滥用个人资料,接着在下个月的时候官方也会推出新功能,让用户能够删除一些可能收集个人资料的第三方应用。

 

 

更多Zing彩:

 

本文:Zuckerberg终对心理测验爆泄5千万用户资料事件做出回应:Facebook 做错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