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Nokia新手机准备进军大马市场!Nokia 7 Plus、第二代Nokia 6、Nokia 1通过SIRIM网认证!

0
w644 副本

大家应该还记得Nokia 在MWC 2018 上发布的新手机吧?现在其中有三款手机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正式在大马市场发布,因为在SIRIM 认证网上是出现了Nokia 新手机通过认证的消息。是不是想知道到底会有哪几款叻?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nokia mwc 2018 phones sirim

首先在SIRIM 网库上,可以看到散步Nokia 新手机已经通过认证,注册方名是Avaxx,手机的型号分别是TA-1046、TA-1043 及TA-1047,如果在Google 搜索这些手机型号,是可以发现其实就是Nokia 7 Plus、Nokia 6、及Nokia 1。

 

nokia_7_plus-ROW-details-black.png

在这么多款手机内,Nokia 7 Plus 可说是最有看头的一款,因为这部Nokia 7 Plus将会是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6寸的18:9全面屏(1080P分辨率),是Nokia首部全面屏手机!同时Nokia 7 Plus将会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还配备了后置双Zeiss认证摄像镜头,支持新的Imaging Suite摄影功能等不同的摄影模式让用户选择、而且还有能够支撑2天的电池容量以及旗舰级的表现!

 

n11

最后还有一部运行了Android Oreo Go 的Nokia 1 也值得我们去看一看,配备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前置200万像素镜头,而且这部Nokia 1还采用了在90年代时很流行的Xpress-On Cover,让用户可以随着个人心情、随心所欲地更换手机后壳,可说是十分怀旧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多款Nokia新手机准备进军大马市场!Nokia 7 Plus、第二代Nokia 6、Nokia 1通过SIRIM网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