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Dolby正式携手合作:往后或在多个领域中展开共赢合作!

0
dolby oppo

近日,OPPO传来了好消息!那就是OPPO宣布与Dolby实验室达成专利合作,两者正式建立全球性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不仅如此,OPPO与Dolby的合作是多方面的,将于Dolby HE AAC(High-Efficiency Advanced Audio Coding)及其他音频、视频和JPEG-HDR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共建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Dolby Digital 1qlwfll

相信年轻一代的我们对于Dolby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国际各种企业都以Dolby为各类电子产品、电视台、电影院等领域的标准。若产品上标有Dolby的商标,更是高品质和可靠的象征,因为它可说是被全世界消费者认可的啊!

 

dolby laboratories

对于这次与OPPO携手合作,Dolby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Andy Sherman表示:OPPO是极具创新精神的智能手机品牌,Dolby很高兴迎来一个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加入到Dolby全球合作伙伴的大家庭。

 

1024px OPPO Logo wiki

OPPO IP总监Adler Feng则是说:很高兴能够与Dolby合作推动创新和全球发展,与Dolby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OPPO能够创造出更多卓越的智能手机,并且将为用户带来令人兴奋的创新和超棒且壮观的视听体验。

 

oppo camera phone

另外,今年是OPPO智能手机的10周年,而就在今年年初,OPPO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之余,同时也即将进入欧洲市场,为全球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新的技术和产品。

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在OPPO与Dolby的合作下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与Dolby正式携手合作:往后或在多个领域中展开共赢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