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商家推Huawei Mate 10 Pro限量优惠:售价跌破RM3000大关,存货有限!

0
mate10pro featured

随着Huawei即将发布P20系列,就意味着现在是入手前一代旗舰的好时机咯!日前在Shopee上就有商家以RM2629优惠价出售Huawei去年推出的旗舰:Mate 10 Pro,比起原价足足折扣了RM470!

 

Huawei Mate 10 Pro规格参数:

IMAG1819

  • 6寸FHD+ OLED 全面屏,18:9比例,2160 x 1080分辨率,FullView HDR Display
  • Kirin 970处理器+ NPU人工智能芯片
  • 6GB RAM+ 128 GB ROM存储组合(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
  • 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RGB Leica认证双镜头,双f/1.6大光圈,4合1 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ISP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F追踪对焦、AI Selfie
  • 双卡双待双LTE,Cat. 18 4.5G高速上网
  • 4000mAh,Super Charge快充4.5V/5A
  • IP67防水防尘
  • Easy Projection (PC桌面模式),Easy Talk,人工智能极速翻译
  • 背面指纹识别
  • USB Type-C接口,Hi-Res音质输出
  • EMUI 8.0+ Android 8.0
  • 154.2mm X 74.4mm X7.9mm
  • 173g
  • 半夜蓝,摩卡金、粉金

 

mate 10 pro shopee deal

作为Huawei在去年年底推出的旗舰,Huawei Mate 10 Pro的配置就算放在现在的眼光中依然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手机。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Leica认证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4000mAh的续航力,以RM2629的售价来看算是非常值得!不过这次优惠出售的Huawei Mate 10 Pro只有Mocha Brown配色可选,并且在截稿时只剩下2部,所以想要抢购的读者们动作就要快啦!

Shopee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ee商家推Huawei Mate 10 Pro限量优惠:售价跌破RM3000大关,存货有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