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配置提早曝光:Snapdragon 845、6GB RAM,最高售价约RM2930!

0
maxresdefault 11

最近我们都一直看到Huawei、vivo 及OPPO 新手机的消息,但在Android 阵营内是还有款旗舰杀手OnePlus 的存在。现在这款新一代的OnePlus 6 终于有最新消息,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手机的配置表,而且也有售价的消息呢!废话不多说,就来看看手机这一次会采用怎样的配置吧。

 

OnePlus 6 specs sheet leaks

根据曝光的图显示,OnePlus 6 将会配备一块6.28寸AMOLED 屏,分辨率2280 x 1080,处理器方面是搭载了2.7GHz 的Snapdragon 845 八核芯片。此外手机的前置镜头为2000万像素(f/2.0光圈)、后置依然延续双镜头组合为2000万+1600万像素(f/1.7光圈),基本与上一代5T 是一样的镜头组合。

在存储组合方面手机提供了6GB RAM+128GB ROM、内置3450mAh 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8.1 系统。

 

屏下指纹加持!一加6外形渲染图曝光:看起来很美

gsmarena 001

除了配置外,早上也有外媒率先送出了所谓一加6的外形渲染图,看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正面不用说太多,还是刘海全面屏+下巴,这会是今年Android 阵营中最主流的设计,Huawei、OV等都已经行动。不过由于网上还有另一版本的设计流传出来,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手机的设计到底是长怎样。

至于售价方面,也有网友给出了一张图显示256GB 版的OnePlus 6 售价定在了749美元(约RM2930),看来这会是手机高配版的售价也不一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配置提早曝光:Snapdragon 845、6GB RAM,最高售价约RM29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