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手机为何逐渐衰弱?AppOptix分析结果:使用率太低

0
small screen smartphones featured

早先,AVC的数据显示,2018年,手机的平均大小将提升到5.6英寸,其中全面屏产品的出货比重将达到40%。而手机屏幕越变越大的背后还有什么潜在原因吗?

 

小屏手机衰落是必然!研究显示5.5寸以上的用户粘度最高

据AppOptix报道,经过2017年一整年的数据调研分析,他们发现,小屏手机如4.6寸以内的产品,其使用时间明显低于5.5寸以上的产品。数据基于美国市场的4000多名用户做出,可以看到,4.5英寸及以下的手机,用户每天的平均使用时间是184分钟,流量消耗347MB。随着屏幕尺寸的攀升,相关数据稳步上升。无论对于手机用户还是为手机提供相关服务的软件、通信等企业,你每多玩一分钟,就意味着无限的现金商机。

 

小屏手机衰落是必然!研究显示5.5寸以上的用户粘度最高

报告还透露,女性用手机的总时长比男性更久。同时,最多用户使用手机进行社交,其次是日常通信,排在第三位的是游戏。可能这份表格一定程度上解释了小屏手机衰落的潜在原因,从目前的迹象来看,似乎是不可逆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屏手机为何逐渐衰弱?AppOptix分析结果:使用率太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