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Samsung galaxy s9系列被爆出屏幕出现触控无法响应的问题

0
samsung galaxy s9 and s9 plus black

最近我们办公室来了一台Samsung galaxy S9+,瞬间本编顿时炸裂,那个超大声的喇叭简直就是在深夜看小♂电影的神器,当然啦那种往自己面部炸开来的立体声效效果当然是杠杠滴,但是在这个看似完美手机的背后却隐隐暗藏着些许隐患。

没错,Samsung galaxy S9系列在收获了上半年度的赞美之词后,紧接着就被爆出其屏幕会出现随即无法点击的区域(dead zone),并且该症状可是随机出现,没有规律可循。

Galaxy S8 Plus review 13

据了解,这种问题有的出现在屏幕的顶部,有的出现在屏幕的底部,共同点是出现了这一区域触控失灵,如果出现在虚拟键盘或者导航区域则问题更加明显。

Galaxy S9 Dead Zone Screen

其中一个来自Reddit论坛的网友还上载了一张Gif动图来表示,Samsung galaxy S9在E,R,T这三个键位置的最上方是最容易发生dead zone的一个高危点。

android authority samsung galaxy s9 touchscreen gif issue

Samsung官方在今日发布声明,称正在调查报道中出现的触摸屏失灵问题,Samsung称目前出现问题的用户有限,受影响的用户可以与Samsung官方直接联系。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师未捷?Samsung galaxy s9系列被爆出屏幕出现触控无法响应的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