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iPad Pro系列独占?分析师郭明池透露新款平价版9.7寸iPad将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

0
how does apple pencil work with ipad pro 1050x580

郭明池又发话啦!近日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指出,Apple Pencil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将增加一倍。此外,他还表示即将在下周推出的新款9.7寸iPad非常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若真如此,Apple Pencil未来将不再由iPad Pro系列独占。

Apple-Pencil-Giveaway-1

郭明池预测,Apple Pencil今年的销量预计将从去年的400万至450万美元增长到900万至1000万美元。目前支持Apple Penci的iPad分别是9.7寸iPad Pro、10.5寸iPad Pro以及两代12.9寸iPad Pro。从之前Apple公布的手绘邀请函来看,新iPad支持Apple Pencil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20180318183137_8296

报告中还指出,新一代9.7寸iPad在2018年将占iPad销量的70%,部分原因是新的iPad Pro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此外郭明池大胆预测未来更大尺寸的iPhone也将有望支持Apple Pencil,但并不是今年。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是iPad Pro系列独占?分析师郭明池透露新款平价版9.7寸iPad将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