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Top-up方式太“蠢”,Touch N Go App推出后惨遭用户差评!

0
tng1star

最近,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老伙伴 Touch N Go 终于推出了内置电子钱包功能的App啦。正当我们以为Top-up(充值)Touch N Go卡可以变得更方便的时候,这款由官方推出的Touch N Go App却狠狠地打了我们的脸……

171222tngwallet03

据SoyaCincau报导,用户在安装了Android版或iOS版的Touch N Go App之后,必须先为电子钱包充值后才能把钱转账到Touch N Go卡。不过令人不解的是,有用户已经照着App的指示完成转账过账了,可是他在搭巴士的时候却发现他的Toucn N Go卡并没有充到钱!

2018325tngsc

经过调查后才发现,原来用户在使用App转账后会收到一个指示,必须在24小时內前往名为「Pick Up Device」或「PUD」的充值机进行认证后才能正式完成充值,否则相关金额將自动退回电子钱包。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目前全马来西亚只有Nu Sentral的NG Hub客服中心和 Bangsar South 的客户体验中心两个地方有PUD充值机…………

 cats451487631850↑稀有度MAX的PUD机器↑

虽然Touch N Go App的电子钱包还提供了信用卡、扣账卡(debit card)、网络银行(online banking) 或一触即充值验证密码(TNG Reload PIN)等多种充值方式。不过有用户发现用信用卡充值电子钱包居然会被徵收附加费(surcharge),完全无视国家银行禁止商家向消费者徵收信用卡付款附加费的规定。

Touch N Go

针对此事,Touch N Go客户体验中心的职员表示,App的充值功能目前仍处于Beta版试用期,该公司计划未来將PUD充值机的认证管道延伸至各个轻快铁站以及大道收费站。就目前情况来看,在Touch N Go App的功能问题完全解决之前大家还是先暂时当它不存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Top-up方式太“蠢”,Touch N Go App推出后惨遭用户差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Touch n G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