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患者的最强福音 Samsung新专利曝可隔空无线充电 连起身都不用

0
152203438

古有隔空传功渡劫,今有隔空无线充电。

 

横批:好湿好湿

013435b4t6d6t5yaazp36i

目前的无线充电技术虽说已经做到了可以完全抛弃线材来替装置进行充电(但是充电板当然还是要接驳线材啦),可是这与我们所期待中的那种一进入范围就可以自行充电的理想还差很远,毕竟现今的无线充电我们还需要走到装置前面,放下手机,才可以进行近场充电,这有点不科学啊。

9150e4e5gw1fbsncpltz0j21kw1kwae8

瞎说什么大实话,这个才科学好吗?

许多公司一直在努力将隔空无线充电这一梦想变为现实,Samsung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在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数据库中发布的Samsung专利证实了Samsung对开发真正无线充电技术的兴趣。

wP6QDDTNz9jzk7MhtmRHKX 320 80

据悉,该专利已经早于2016年时就已经在韩国提交,描述了一种将能量集中在房间内特定设备上的方法(为什么本编第一个想到的是Force?)

328

Samsung设想的系统不仅可以将电源集中在特定设备上,还可以使用反射板避开障碍并为房间中的设备充电,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无线充电的同时拿着手机或平板电脑四处走动。

 

af01aca0-2e3f-11e8-8e26-4f0a6adfc020

没错,就是一个Wi-fi的概念,不同的是一旦离开特定的范围充电效率不会越来越弱,而是会直接断开。

 

adf7ddc0-2e3f-11e8-8e26-4f0a6adfc020

当然和许多专利一样,这只是一个厂商对于未来的科技可行性进行的一个探索,能否成为现实还有待时间考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懒癌患者的最强福音 Samsung新专利曝可隔空无线充电 连起身都不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