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红色版iPhone未果?也许披着红袍的iPhone 8系列正赶路而来

0
iphone red airpods

Apple在公益事业上一直不遗余力,从预防艾滋病的公益企划(Product)Red中就可见一斑,其红色的的配色也使得Apple产品在与黑白金色机身中特别亮眼。

对于这一系列的颜色特殊的iPhone,Apple今年是否也会照例推出呢?国外数码爆料者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在近期透露,新款红色版iPhone正在准备中。

iphone 7 productred

@OnLeaks特别指出他的消息目前是来自一个新的消息源,但尚未证实是否为真,不过其表示,红色新iPhone (s)已经正在准备,意味着其可能不止一款红色iPhone,并附上一张红色为底的Apple Logo图片。

Capture

如果这消息属实,应该不会是iPhone X,毕竟iPhone X先前曾经被爆料已经正准备“腮红金”色款,加之iPhone 8系列被iPhone X打压,并且iPhone 7系列在此前已经有该色系,因此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推出该颜色的可能性更高些。

Embedded

 

 

更多Zing彩:

 

 

本文:

苦等红色版iPhone未果?也许披着红袍的iPhone 8系列正赶路而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