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配备LEICA三摄与512GB容量,官方预热暗示将推出Huawei P20 Porsche Design

0
huawei porsche design 2017 mate 10 1

还有两天就是3月27日了,届时Huawei将在巴黎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P20系列。除了P20和P20 Pro两台旗舰外,Huawei还保留了另一张底牌。日前,Huawei Mobile在Twitter上发布预告,暗示P20也将迎来Porsche Design版。

huaweimobile0325

在Twitter上Huawei Mobile如此说道:“经典传承品牌对完美的不断追求,奢侈品的未来与科技的未来相结合。”gif画面中出现了Porsche Design标志性的logo,并@了Porsche Design的Twitter,看来P20 Porsche Design的推出是真的稳了。

p20pdleaks↑此前曝光的疑似P20 Porsche Design谍照与渲染图↑

除了一组疑似该机的谍照及渲染图外,关于Huawei P20 Porsche Design的情报目前还有很多尚未曝光。不过不久前,Huawei一款搭载512GB容量的手机悄然入网工信部,这款产品同样采用Kirin 970处理器并配备6GB RAM,考虑到距离新一代Mate旗舰尚有半年时间,因此该机为P20 Porsche Design的可能性不容小觑。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配备LEICA三摄与512GB容量,官方预热暗示将推出Huawei P20 Porsche Desig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