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T未完成的显赫大业将由Oneplus 6接手实现 Oneplus 5T北美正式停售

0
oneplus 5t thumb800

Oneplus(一加)是本编人生第一台自己打工自己赚钱买的一台手机,其出色的流畅度与傲视同级的顶尖配置及亲民价格使得Oneplus成为了不少年轻极客的选择。

Oneplus 5的小修小补版Oneplus 5T于去年年末在美国上市,距今约4个月左右,在其仍在为Oneplus 5扩展势力版图之时,Oneplus位于美国的销售渠道突然宣布Oneplus 5T已经在美国市场停售,并且停售原因不是缺货。

dims?quality=100&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5c8538f0cca3abd929a854b295a1ffe9%2F206240624%2Fmg 4768 1

据悉,Oneplus已经消耗完毕所有面向北美市场的Oneplus 5T的库存,其中包括了加拿大等地。

OnePlus 5T 5 of 25

也有不少人士猜测,Oneplus 5T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停售正是为Oneplus 6的到来做准备,早在不久前就有媒体爆料称Oneplus 6将会于6月份左右发布,并且其外观与Oppo R15相似,也配备了刘海屏等时下旗舰机的“标配”。

Oppo R15 weibo feat

那么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未完成的显赫大业将由Oneplus 6接受实现 Oneplus 5T北美正式停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