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S3为3月28日的发布会宣传造势 主打全球最小6寸屏

0
e3026267

Sharp可以说是全面屏中首当其冲的引领者,其最早引入的全面屏概念让消费者第一次接触到未来手机的初步形态,但是其Aquos S2美人尖以其独特的前置面板设计挑战大众的审美,因此翻车也可以预见。

早前就有传闻指出Sharp aquos s3不会上市,理由则是太像iPhone X,但是最近Sharp放出了一张关于Aquos S3的发布会海报,正式将流言不攻自破,骄傲地宣布其3月28日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全球最小6寸屏 夏普​Aquos S3官方造势

Sharp手机的CEO罗忠生微博宣布下一代的旗舰Sharp Aquos S3会在3月28日,于越南胡志明市发布。当中体积的卖点包括:

  1. 宣称是全球最小的6寸屏手机
  2. 首款TFT COF工艺刘海屏的全面屏手机(这个“第一”带了非常多前缀)
  3. 下边框很窄,屏占比超过91%(vivo的APEX也才91%,这个屏占比应该是把刘海也算作屏幕面积了)

全球最小6寸屏 夏普​Aquos S3官方造势

这一次的Aquos S3拥有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Sharp还在其机身上采用了18:9比例的屏幕,不同于Aquos S3 mini的17:9的1080 x 2040的分辨率屏幕,Aquos S3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160 x 1080 。

全球最小6寸屏 夏普​Aquos S3官方造势

至于核心部分推测采用Snapdragon 630/626的中端处理器,辅以4/6GB RAM + 64/128 GB ROM。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p Aquos S3为3月28日的发布会宣传造势 主打全球最小6寸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