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出后差评如潮,Touch ‘n Go紧急撤下PUD充值认证系统并承诺将改善充值管道!

0
20180325tngcancelpud

近日,Touch ‘N Go终于更上时代脚步推出了官方App,并提供了Touch ‘N Go充值服务和电子钱包等功能。本以为终于不用出门Top-up Touch ‘N Go卡了,结果“反人类”的PUD充值认证系统却让体验大打折扣,还不如直接去油站Top-up。面对一波接一波的差评,Touch ‘N Go公司在App推出仅仅3天后紧急撤销了PUD充值认证系统。

29570424_1833417576682165_3012090281984315997_n

Touch ‘N Go公司昨晚透过Facebook发表声明称,自App推出3天以来公司已收获了用户们的正负面反馈。针对造成不便的PUD充值认证管道,该公司决定终止PUD模式,并承诺将改善充值管道。该公司强调,他们相信App版的电子钱包未来將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电子付费的便利,并不仅限于公共交通领域。

 cats451487631850↑据说全马只有两个地方有的PUD机↑

由于通过App版为Touch ‘N Go卡充值后必须在24小时內前往特定地点(全马只有两个)使用PUD充值机进行认证才能完成充值,否则充值数额將自动退回电子钱包。这种画蛇添足的愚蠢做法遭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差评,Google Play和iOS商店上的Touch ‘N Go App的评分也被一星差评给淹没。

 

目前,Touch ‘N Go卡的充值渠道主要有收费站、便利店、ATM、油站以及专用的Touch N Go终端;或者从Maybank,CIMB,BSN,AEON和Hong Leong Bank申请一张和信用卡挂钩的Touch N Go Zing卡,当余额低于RM50时Touch ‘N Go卡便会自动充值(自动充值会收取额外费用)。看来在App的充值管道完善之前,大家还是先继续用回老方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推出后差评如潮,Touch ‘n Go紧急撤下PUD充值认证系统并承诺将改善充值管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Touch n G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