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时间3月27日晚9点见!Huawei官方宣传最新P20,这五大拍照新技能你要懂!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3

3月27日也就是明天,Huawei 终于要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发布全新的P20 系列手机了,如果换成大马时间的话,那将会是在晚上的9点。我们都知道,Huawei P 系列一直都非常重视手机的拍照功能,而来到这一代的P 系列手机,是会有不少的升级,现在官方还直接披露了手机的五大拍照新技能,有兴趣的赶紧往下滑看看到底是哪五个吧。

 

1. 超慢动作拍摄

9bb667194a3d5bc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Android 旗舰手机都提供了960fps 的慢动作拍摄功能,而即将现身的P20 系列手机也不例外,很早官方就释出了预热影片暗示手机的慢动作拍摄功能,不过具体到底会到什么程度就暂不清楚了。

 

2. 快速抓拍

dd91e49f06cbb00

除了慢动作拍摄,Huawei P20 系列要实现极速抓拍也是没问题的。据官方表示,手机能够做到 “快门零延迟”、“智能追焦”,显然是在暗示手机在对焦精度和速度会更上一层楼,要拍摄移动中的物体就会变得容易多。

 

3. 人像大师

53f4fd379cdf42a

在前置镜头方面,这一次P20 是带来更高的像素,延续P10 系列的人像大师称号,并号称可在自拍时实现影棚级的补光效果。不过实际拍出来会如何,就要等实测后才能知道了。

 

4. 更强大的捕光能力

e5d08148cc5c2ac

我们已经知道P20 Pro 背部会有后置三颗镜头,其中一个还可能达到4000万像素,而第二个为800万像素负责长焦功能,第三个则是2000万像素负责黑白细节与景深。在预热中,Huawei 声称三颗镜头组合在捕捉光线会更强、亮度更高、噪点更少、呈像也更清晰。

 

5. 多倍变焦

507e7b557050a24

最后P20 Pro 会支持3倍光学变焦,而两颗主镜头在借助混合变焦是可以支持达5倍变焦。另外,P20 Pro 还会支持f/1.6 及f/2.4 两档光圈。

 

8be7c13ddd4f4d6

最后手机在明晚就要正式发布了,相信不少用户都想知道,到底手机上的三颗镜头还会有哪些新玩法,还有就是前几天有Porsche Design 版本的消息,据悉同样是会一起同台发布。不知在看了以上的五大新拍摄功能后,哪个是你最喜欢的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时间3月27日晚9点见!Huawei官方宣传最新P20,这五大拍照新技能你要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