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还有超级旗舰要发布:搭载Snapdragon 845+后置双镜头,或首发Android 9.0!

0
s 12f32903c14c43ef9ad103b1542d536b 副本

对于Sony来说,今年他们在MWC上发布的Sony Xperia XZ2,虽说也是定位旗舰,不过只能算是开胃菜,因为真正的主角是Xperia XZ2P,按照他们一贯的风格,这款超级旗舰应该在9月的IFA大会上展出。

 

首发安卓9.0!索尼新旗舰XZ2P曝光:4K屏/终上双摄

现在代号为H8188开发者文件被泄漏出,比较有趣的是,这款新机的一些核心参数也被曝光了出来,比如配备的是18:9全面屏设计,同时屏幕分辨率为4360×2160像素(屏幕大小在6.1寸左右,屏占比80%左右,屏幕材质预计是LCD)。

 

首发安卓9.0!索尼新旗舰XZ2P曝光:4K屏/终上双摄

最值得一提的是,配置文件中还显示,Sony的XZ2P将运行的是Android 9.0系统,从之前Android 8.0上Sony跟Google的深入合作来看,他们首发新一代新系统也没啥问题,而Google已经宣布今年5月7日会召开I/O开发者大会,届时Android 9.0将正式跟大家见面。

 

首发安卓9.0!索尼新旗舰XZ2P曝光:4K屏/终上双摄

这次Sony XZ2P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他们终于会在手机上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虽说具体参数并不清楚,但方案是ISO 51200的高感会借助60fps的多帧合成技术来解决噪点问题。除了上述配置参数外,XZ2P还将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6GB内存,整体外形跟Sony XZ2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后置指纹+双玻璃设计,售价一定不会便宜,中国国行售6000元(约RM3712)没有悬念。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Source :
IFA18Sony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