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快就要没Uber坐了?!Uber传将退出东南亚市场:东南亚业务将全部售给Grab!

0
uber grab featured2

电子召车服务在我国还算是新型行业,目前市场上主要的电子召车服务公司也只有Grab和Uber两家公司在做竞争。不过这两家公司在东南亚市场的竞争即将会结束:据彭博社报导,Uber确认将会把旗下东南亚的业务正式出售给竞争对手Grab,以交换Grab大约25%至30%的股权。

 

HONG KONG-UBER-TAXI-COURT

据消息来源透露,目前这项交易已经完成,Uber将会把旗下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市场业务出售给Grab。而作为交易条件,Uber将获得Grab约25%至30%的股权。不仅是电子召车服务,Uber在我国市场才刚推出不久的Uber Eats外卖服务也将会由Grab接管。

 

grab 1

在这项接管完成后,Grab将几乎垄断整个东南亚市场的电子召车服务,除了印尼:印尼当地的另一家电子召车服务Go-Jek在不久前也获得Google、腾讯和京东总值50亿美元的投资,是Grab在印尼市场的一大竞争对手。至于在接管结束后,Grab和Uber两个电子召车App会以怎样的形式在我国市场运作,就要等Grab和Uber做出正式的宣布后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我们很快就要没Uber坐了?!Uber传将退出东南亚市场:东南亚业务将全部售给Gra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