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9大马正式发布:骁龙626+6.3寸19:9刘海屏+后置双摄!售RM1399,即日开放预购!

0
vivo v9 featured 副本

在经过了多天的预热之后,vivo Malaysia终于就在刚刚发布了旗下V系列的新成员:vivo V9!这部V9对于整个vivo V系列手机来说可是有非凡的意义,因为V9不只是V系列第一部采用刘海全面屏的手机,更是首次搭载后置双摄!CW编就有幸到发布会现场见证这部V9的诞生,接下来就让CW编为你送上vivo V9的发布文!

 

vivo V9规格参数:

vivo v9

  • Funtouch OS 4.0系统(基于Android 8.1)
  • 6.3寸FHD+ IPS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26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0光圈、双色闪光灯、PDAF对焦、1/2.78寸传感器、支援逆光HDR拍照、AI美颜、AR萌拍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1/2.78寸传感器、AI美颜、AR萌拍、支援逆光HDR拍照
  • 3260mAh 电池容量
  • 5V/2A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面部识别
  • 5G WiFi
  • 蓝牙4.2
  • 支援GPS
  • 三卡槽双卡双待
  • 154.81×75.03×7.89mm
  • 150g
  • 黑、金、蓝 (四月中抵马)

售价:RM1399

 

1

首先就是外型啦!这部vivo V9正面搭载一块6.3寸的FHD+ IPS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比例则是目前比较少见的19:9。由于采用了1.75mm超窄边框设计,所以在点亮屏幕后,vivo V9的90%屏占比屏幕可是非常惊艳的!而机身背后方面,vivo V9采用了一体式塑料背盖设计(IMT工艺处理,表面看起来会像金属),后置双摄镜头则采用了直排设计,大大的vivo logo上面有着四方形的后置指纹识别器。这一次vivo V9将会提供黑、金和蓝三种配色。

 

4

而在性能上,这次vivo V9将搭载2.2Ghz的高通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64GB的储存组合、3260mAh电池容量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0系统。相比起前代V7,这次vivo V9的性能可说是有很大幅的升级!

 

 

ai engine

而现在主流的AI人工智能功能,也理所当然地被用在vivo V9中。vivo V9内置的AI智能引擎可以检测用户在滑动或者点击屏幕,然后根据检测结果来分别加速手机性能。当检测到用户在滑动屏幕时就会为手机性能加速,让用户可以享受流畅无延迟的使用体验!

 

6

这一次vivo V9在性能上的升级,相信就是因为手游的大势所趋啦!为了确保用户可以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这次vivo V9也会加入游戏引擎2.0功能,提供了游戏免打扰、透明窗口信息推送、游戏键盘、游戏加速等功能。就算在开黑吃鸡途中收到各种通知也不怕!

 

3

而接下来就是vivo的拿手好戏:拍照啦!这次vivo V9将会是V系列首部搭载后置双摄镜头的手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f/2.0光圈、1/2.78寸传感器,以及支援PDAF对焦,从硬件上来说算是非常不错的配置。而这次vivo也为V9加入了实用的逆光HDR拍照功能,并宣称可以在逆光环境下拍出主题明亮清晰的照片。

 

scene recognize

有赖于AI人工智能,vivo V9的后置双摄镜头也可以智能识别约18种不同的场景,并实时切换至最适合的拍摄设置,让用户无需烦恼繁琐的相机设置,拿起手机直接拍就行!

 

2

在前置镜头方面,vivo V9这次依然搭载了招牌的2400万像素前置f/2.0光圈自拍镜头,同样采用1/2.78寸传感器,并同样支援AI美颜、逆光HDR以及AR萌拍等功能。不过相信是采用刘海屏的缘故,vivo V9这次却没有搭载前置柔光灯,反而转用了屏幕补光,让vivo V9的夜间自拍能力比起V7来说稍微逊色了些。

 

funmoji

随着AI功能逐渐成熟,检测用户面部的动态贴图功能也越来越普遍。这次vivo V9也会搭载自己的动态贴图:Funmoji,一样可以捕捉用户表情并生成出一段动态表情小影片,并且可以发送至Faceboook、Messenger和Whatsapp等主流通讯App。

 

5

而vivo V9的前置镜头除了可以用来自拍之外,也可以用来实现AI面部解锁,让你一点亮屏幕就能马上使用!而且vivo V9的前置镜头也可以检测任何的反光表面,所以想要用照片来骗过面部解锁是行不通的哦!不但如此,vivo V9的面部识别功能也可以用来为App上锁,防止其他用户打开一些隐私App。

 

7而如果你是喜欢唱K的读者的话,这次vivo V9也加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Pocket Karaoke功能。在这个模式下,用户在戴上耳机时唱歌的话,自己的声音会从耳机里播出来,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用vivo V9来唱K!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完全适配WeSing App,在未来将会继续适配更多的K歌App!

 

price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啦!vivo V9的官方售价为RM1399,从即日起正式开放预购,随预购还将附送JBL无线喇叭和神秘礼盒一组,在3月31日正式在全国发售。

 

aov

不仅如此,如果你是Arena of Valor玩家的话,只要你在2018年4月~9月之间购买vivo V9,都可以获得Lauriel永久英雄!而如果你是第一批通过预购或首卖来购买V9的话,你还会额外获得Lauriel的Black Wing皮肤!

(持续更新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9大马正式发布:骁龙626+6.3寸19:9刘海屏+后置双摄!售RM1399,即日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