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市场Huawei P20系列售价确定:最低售约RM1779,最高约RM4335!

0
8jm 副本 副本

待会儿晚上Huawei 就要正式带来全新的P20 系列手机,而大马官方刚刚也发出了手机在本地的发布会邀请函,可以确认P20 系列会在4月3日正式发布,不过到底手机的售价会定在多少呢?之前我们就看过海外版手机售价的曝光消息,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前,德国有商家就曝光了手机的配置表及售价,赶紧来一起看看。

 

Huawei P20 a

根据一家名为Saturn 的德国商家所给出曝光照显示,Huawei P20 及P20 Pro 会搭载Kirin 970 处理器,前者具备4GB RAM 而后者是有6GB RAM,另外两者兼具128GB ROM(不支援扩展)。此外P20 将会配备一块5.8寸LCD 屏,分辨率为2240 x 1080,虽然手机与iPhone X 一样拥有刘海设计,但形状却没iPhone 的大。

 

Huawei P20 b

在差别上P20 和P20 Pro 最明显的就是后置镜头,P20 是拥有20MP+12MP 的双镜头组合,而P20 Pro 则是40MP+20MP+8MP 的三镜头组合。两者在拍摄功能上是支援了720p 的960fps 慢动作拍摄,而在前置镜头上也提供了24MP + “Light Fusion” 技术。系统上是预装了基于Android 8.1 所打造的EMUI 8.1,3400mAh 及40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援SuperCharge 快充功能。

 

Huawei P20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注的售价了,Huawei P20 的售价定在了649欧元(约RM3129)、P20 Pro 是定在了899欧元(约RM4335),而早已发布的P20 Lite 也一起被曝光,价钱为369欧元(约RM1779)。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市场Huawei P20系列售价确定:最低售约RM1779,最高约RM43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