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见,Huawei宣布全新千元双摄手机–畅享8!

0
1 1P32611520V02

今天Huawei 就要正式在巴黎带来全新的P20 系列手机了,不过在发布了新手机后,Huawei 依然还会马不停蹄地带来更多新手机。现在外媒就带来了一张Huawei 新手机发布的海报,显示新手机就是畅享8 并且日期是定在了3月29日,也就是P20 发布两天后。

 

华为畅享8系列发布会将至(图源网)

根据新品发布会海报所显,Huawei 畅享8 将会有多个版本,以千元双摄为卖点。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这款手机是有出现过在工信部网上,从当时的证件照来看手机是与海报中的一模一样,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后置指纹模块及横排双摄设计,而配色方面是提供了金、蓝、粉等。

 

疑似华为畅享8入网图

在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的入网消息显示,Huawei 畅享8 搭载了5.99 寸全面屏,分辨率为720p,拥有3GB+32GB 及4GB+64GB 两个版本。另外更有一款型号为FLA 的机型,应该会是畅享8 Plus,规格上会更高包括5.93寸1080p 全面屏、前后双摄、八核2.36GHz 处理器及4GB+64/128GB 内存。

最后还有一款代号ATU 的低端机型,搭载了八核1.4GHz 处理器,内置3GB+32GB 存储组合,配备5.7寸720p 屏、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

 

 

更多Zing彩:

 

 

本文:

3月29日见,Huawei宣布全新千元双摄手机–畅享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