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Phone售价或更低?!分析师:2018年新版iPhone X的售价将会从RM2715起跳!

0
apple iphone x 2018售价

去年Apple推出的iPhone X售价惊人,最便宜的iPhone X都要从RM5149起跳。但之前一直都有消息指出Apple将在今年推出更多iPhone X设计的机型,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Capital)分析师Amit Daryanani就预测今年新iPhone X系列手机的售价将下跌。这就吸引更多用户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入手一部新的iPhone啦!

 

Apple iphone 2018 OLED KGI

之前就不断有消息指出Apple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其中就包括了去年所推出的5.8寸iPhone X的更新版、一款配备OLED屏幕的6.5寸iPhone X Plus以及配备6.1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

 

104707061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Amit Daryanani预测Apple今年的iPhone系列将会从700美元(约RM2715)起跳,配备6.1寸的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将会售700美元(约RM2715)、5.8寸的OLED屏幕版的iPhone X售价为899美元(约RM3487)以及iPhone X Plus的售价则是为999美元(约RM3874)。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brookecrothers%2Ffiles%2F2018%2F02%2Fiphone x vs iphone x plus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所给出的预测售价,2018新版iPhone X的新机售价之所以将会下调100美元,是为了要让预测售价999美元(约RM3874)的iPhone X Plus在高端市场中腾出空间。

 

142227 phones review iphone x review photos image1 ahdsiyvum0

此外,也有分析师认为如果Apple提高iPhone的定价,消费者也未必会买账,因为他们不愿在智能手机上花费太多的金钱。因此若Apple将iPhone X降价至899美元(约RM3487)或以更低的售价来售卖配备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相信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入手2018新版iPhone X系列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版iPhone售价或更低?!分析师:2018年新版iPhone X的售价将会从RM2715起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