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也中招?部分用户投诉出现烧屏现象:刚用四天就出事

0
samsung galaxy s9 featured

作为Android阵营的首发旗舰,Samsung Galaxy S9系列无论是拍照和性能上相比起前一代都有蛮大的升级,甚至还用上了Galaxy S系列首次出现的可变双光圈技术,在刚推出时还是获得一致好评。而随着推出时间久了,Samsung Galaxy S9的短板也开始浮现,继外国之前传出Samsung Galaxy S9传出出现随机触控死区之后,日前部分本地用户的Samsung Galaxy S9 Plus也出现了烧屏现象,最极端的案列甚至在使用约四天之后就出现烧屏!

 

29341093_10155846165557107_760931725_n

29340952_10155846168612107_1171901490_n

日前就有部分的本地Samsung Galaxy S9 Plus用户就表示自己的手机开始出现烧屏现象,在屏幕多个地方都出现了不可消除的青色斑点。根据其中一位事主指出,他的Samsung Galaxy S9 Plus(64GB版本)在购买了4天后就出现了烧屏现象。这位事主也表示有打开Always On功能,但是目前并不能确认是不是由这个功能导致烧屏。目前Samsung Malaysia并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apple iphonex green line of death image

Google Pixel Durability Test Burn

其实烧屏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之前iPhone X和Google Pixel上都有出现类似问题,当时这个问题是因为屏幕烧屏的范围的像素过长时间显示同个颜色所致。如果你也是Samsung Galaxy S9系列的用户,并且也面对的烧屏现象的话,CW编建议马上把手机送到Samsung维修中心检查看看哦!

 

感谢热心网友Marcus Leng为我们提供的资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也中招?部分用户投诉出现烧屏现象:刚用四天就出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