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在今年秋季发布?!KGI分析师郭明池爆出:手表屏幕增大15%+更时尚的外形设计!

0
apple watch new series

Apple昨晚就举办了新品发布会,而凯基证券(KGI)的分析师郭明池也在昨晚发话,爆出Apple Watch Series 4将配备更大的屏幕、升级健康监测功能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而且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市场!

 

psp mini hero apple watch

Apple Watch从2015年4月推出以来一直都深受人们的喜爱,去年更是成功以1800万的总出货量刷新了Apple最高纪录,稳坐穿戴设备排行榜中的龙头位置。昨天,趁着所有科技媒体都在关注Apple新品发布会时,凯基证券(KGI)的分析师郭明池就爆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新配置!

 

apple watch hermes sizes

郭明池在报告中指出,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的屏幕将会增大15%,相比起目前的38mm和42mm,新系列的Apple Watch屏幕会变得更大。但报告中就没有明确说明Apple会否为Apple Watch配一个更大的表盘,只有说到“更时尚的外形设计”。对此,也有人猜测Apple可能会将Apple Watch表盘的边框做窄,以扩大屏幕尺寸。

 

554864 apple watch series 3

另外,在报告中还有指出鉴于屏幕电量消耗会很大,因此新系列的Apple Watch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以提升续航能力。而且这款新的Apple Watch还配备了新的传感器,提供心率以外的健康数据监测功能,可见Apple是越来越重视健康领域啊!凯基证券(KGI)预测,随着Apple新品的推出和旧款的价格下调,Apple将在2018年卖出2200万至2400万支的Apple Watch,同比增长达30%。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或在今年秋季发布?!KGI分析师郭明池爆出:手表屏幕增大15%+更时尚的外形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