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再代言Asus手机!孔刘出任ZenFone 5台湾区代言人!

0
title 10

Asus 在昨天(3月27日)宣布,将再次邀请亚洲男神【孔刘】出任新一代智能手机Asus ZenFone 5 系列台湾区代言人,这是孔刘继去年担任 ZenFone 4 系列亚太区代言人后,再度代言华硕手机。目前人正在首尔拍摄ASUS ZenFone 5 系列电视广告的孔刘表示:「相当荣幸能继续获得华硕肯定成为ZenFone 代言人;去年双方首度合作不仅相当愉快,在出席新品记者会时,更被台湾粉丝们的热情融化,虽然只有短短两天,还是留下许多令人难忘的回忆!」

 

歐巴再代言華碩手機!孔劉出任ZenFone 5台灣區代言人

提到这次推出的全新 ASUS ZenFone 5 系列,男神也难掩兴奋笑答。孔刘提到,拿到ZenFone 5 当下就先深深爱上那低调奢华的时尚机身,最重要的是,它还搭载AI 人工智慧相机,既聪明又贴心,除了可以快速侦测和辨识不同环境,让平时鲜少拍照的自己轻轻松松就拍出许多令身边亲友都为之惊艳的精采照片。

 

歐巴再代言華碩手機!孔劉出任ZenFone 5台灣區代言人

ASUS ZenFone 5 搭载 6.2 吋 Full HD+ 萤幕,拥有 19:9 萤幕比例,萤幕占比高达 90%,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行动平台。据了解,ASUS ZenFone 5 预计4/15 将在台湾上市开卖,单机售价11,990 元(约RM1589),台湾上市版本为4GB RAM / 64GB ROM,提供黑、银两色,售价较上一代ZenFone 4 刚上市时多了1 千,但上市相关资讯最终仍要以原厂公布为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a再代言Asus手机!孔刘出任ZenFone 5台湾区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