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最新毒物,Mate RS保时捷设计上手玩:感觉就像拿着一辆超跑在手!

0
Screen Shot 2015 04 22 at 08.04.15 副本

看过了昨晚新推出的Huawei P20 及P20 Pro 上手玩后,最后当然就轮到大家没想到的Huawei Mate RS 保时捷设计版啦~ 虽然在发布会上官方没给这款 “神兽” 太多的产品介绍时间,但它的外表设计与售价,让外界不得不把目光都放到了这款代表 “成功人士” 的商务象征。

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送上,最后的重头戏Huawei Mate RS 上手玩!!!

 

Huawei Mate RS 规格配置:

IMG_4833

  • 6寸2K OLED曲面屏,8边3D曲面玻璃机身
  • Kirin 970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256GB/512GB存储组合
  • 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长焦镜头 f2.4,2um单像素大小,5倍Hybrid Zoom,4 in 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960fps慢动作录影, HD画质
  • 双指纹识别,屏内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4G LTE
  • 4000mAh,4.5/5A快充
  • 无线快充
  • Dolby Atmos 双SLS扬声器
  • IP67防水防尘
  • Huawei Share 2.0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保时捷设计黑,保时捷设计红

售价:

6GB+256GB:1695欧元(约RM8132)

6GB+512GB:2095欧元(约RM10051)

 

IMG_4847

IMG_4879

在Mate 9 与Mate 10 保时捷设计版上,Huawei 是只提供了黑色款的配色,可是在昨天发布会上推出的Mate RS 却是拥有一款超惊艳的红色版,加上黑色是有两款不同的配色。手机的名称缩写 “RS”(Race Sport)代表着了为赛道而生,也带来了类似于Porsche 911跑车的流线形设计。

 

IMG_4846

IMG_4873

首先在正面屏幕的部分,这款Mate RS 并没有刘海屏,而是搭载了一块6寸的2K OLED 曲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可以看到额头下巴都非常窄,虽然没有物理Home 键但在下巴的部分是有 “Porsche Design” 的字眼。

值得一提的是,Mate RS 是Huawei 首款采用了屏下指纹的手机,而在辨识距离上最高可以到1.5公分,这样就可以避免在机身开多余的孔,让整机一体感更强烈。

 

IMG_4856

IMG_4858

IMG_4855

IMG_4877

手机的左右侧边是很普通的SIM 卡槽及电源键与音量键,机身厚度是有8.5mm。至于底部是可以看到有喇叭开孔,Type-C 充电口。说到喇叭,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RS还支持Dolby Atmos 双SLS扬声器,提供绝佳的影音享受。

 

IMG_4852

IMG_4834

来到手机的背部更可以清楚看到手机所采用的3D 曲面玻璃背盖,然后也导入了最新的烤漆工艺,整部手机看起来就有镜面的feel~

 

IMG_4849

IMG_4854

在上部分Huawei Mate RS 同样是提供了三颗Leica 认证的后置镜头,参数上也与P20 Pro 一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不过在设计排位上却是从左侧边移到了正中央,下方还提供了指纹识别器。这样这款手机就拥有屏下指纹、后置指纹、及人脸识别三种解锁功能了。

 

IMG_20180327_190350

另外还有不能少的就是Porsche Design 的象征 “PD” logo了!该logo 字眼很明显放在了后置指纹模组的下方。

 

IMG_20180327_190225

IMG_20180327_190227

IMG_20180327_190229

看完了手机后,接下来就顺便带大家来看手机专属的皮革保护壳。小编现场是找来了红色版本,虽然套上了保护壳后手机本身的PD logo 被遮挡,但在下方还是设有另一个PD logo,套着手机还是有着另一番风味。

 

IMG_20180327_190329

最后这款Huawei Mate RS 基本可以算是Huawei 最贵的一款旗舰手机,不仅拥有三颗镜头还搭载了屏下指纹功能,也支持IP67 防水等级。在海外手机是提供了两个版本,分别是6GB+256GB售价为1695欧元(约RM8132),6GB+512GB的售价为2095欧元(约RM10051)。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最新毒物,Mate RS保时捷设计上手玩:感觉就像拿着一辆超跑在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