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巴黎~在床上开箱 亮黑色Huawei P20与限量版 极光色Huawei P20 Pro!一窥两者不同之处!

0
IMG 4911

从Huawei P20系列发布会结束后吃完晚饭回到酒店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也就是马来西亚的凌晨4点早上,为了确保在早上第一时间给大家送上新鲜火辣的开箱,小编决定就直接在床上开箱Huawei P20与Huawei P20 Pro了

Huawei P20 规格配置:

HUAWEI-P20-Group-Shot-(2)

  • 5.8寸RGBW LCD 18.7:9比例异形全面屏,分辨率为2244 x 1080,有刘海
  • Kirin 970处理器,NPU,AI人工智能
  • 4GB RAM+128GB存储组合 (不支持SD卡)
  • Leica认证12MP f 1.8 RGB镜头+20MP f 1.6 黑白镜头,1.55um单像素大小,4 in 1混合对焦,AIS(AI 防抖技术),ISO 102400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3D人像拍摄模式,f 2.0光圈
  • 960fps 超级慢动作录影,HD画质
  • 支援色温感应器
  • 前置指纹识别
  • 360°面部识别
  • 拍照支援19种类,500个不同场景识别
  • 支援Google ARCore
  • 支援NFC
  • IP53防泼水
  • 双卡双待,双4G双VoLTE,支持4.5G
  • 3400mAh,支持4.5/5A快充
  • 149.1 x 78 x 7.62mm
  • 165g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亮黑色,樱桃金,宝石蓝,Twilight极光色

售价:649欧元(约RM3114)

Huawei P20 Pro 规格配置:

HUAWEI-P20-Pro-Group-Shot

  • 6.1寸OLED 18.7:9比例异形全面屏,2240 x 1080分辨率,有刘海
  • Kirin 970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存储组合(不支持SD卡)
  • 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 VARIO-SUMMILUX-H 1:1.6-2.4/27-80ASPH长焦镜头,2um单像素大小,ISO 102400,5倍Hybrid Zoom,4 in 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影, HD画质
  • 支援色温感应器
  • 拍照支援19种类,500个不同场景识别
  • 支援NFC
  • 前置指纹识别
  • 360°面部识别
  • 双卡双待,双4G双 VoLTE,支持4.5G
  • 4000mAh,4.5/5A快充
  • IP67防水防尘
  • 支援Google ARCore
  • Huawei Share 2.0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155.0 x 73.9 x 7.8mm
  • 180g
  • 宝石蓝,樱桃金,亮黑色,Twilight极光色

售价:899欧元(约RM4313)

IMG_4917

Huawei P20与Huawei P20 Pro采用一样设计的包装盒,白色长方形,印着粉金色的华为Logo与产品名称。而最大不同则是下面的Leica可乐标,Huawei P20印的是Dual Camera,而P20 Pro印的是Triple Camera。一个是Leica双镜头,另一个是全球首个Leica三镜头手机,这也是两者之间最大的不同!

P20镜头组合是Leica认证12MP f 1.8 RGB镜头+20MP f 1.6 黑白镜头,1.55um单像素大小。P20 Pro镜头组合为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 VARIO-SUMMILUX-H 1:1.6-2.4/27-80ASPH长焦镜头,2um单像素大小,ISO 102400,5倍Hybrid Zoom。这里可以高声唱:“我们不一样~~”

IMG_4916

IMG_4911

打开机盒,入眼的就是Huawei P20与P20 Pro真机啦!P20屏幕尺寸为5.8寸的RGBW异形全面屏,而P20 Pro则是6.1寸的OLED异形全面屏,无论是什么机背什么配色,正面面板都是一律黑色,底部有一颗前置指纹识别。

IMG_4908

翻过手机,Huawei P20亮黑色的边框也喷上了黑色,一体感非常强,沉稳大气。

IMG_4907

很幸运的是我们拿到限量版的Twilight极光色 P20 Pro,从紫色渐变到蓝青色,非常独特绚丽。由于反光严重,极光色漂亮但不好拍。边框则喷上浅紫色,与机背的颜色相呼应。

IMG_4912

把手机拿掉,是sim卡针,说明书。由于我们拿到的是测评机,所以不确定是否有随机附送透明保护套。对了,Huawei P20系列出厂就贴好保护膜了。

IMG_4915

再下来是手机的基本配件如Huawei SuperCharge 快充充电头与USB Type-C数据线,经过TUV认证,只需半小时就可以把 P20系列充至58%,又快又安全。Huawei P20电池容量为3400 mAh而P20 Pro则是4000mAh。

IMG_4914

IMG_4913

由于Huawei P20与 P20 Pro都取消了 3.5mm Jack耳机接口,所以随机附送的耳机是USB Type-C的,另外还送一个USB Type-C转3.5mm Jack的转接器。

IMG_4910

其余配置方面,P20 机身存储是4GB RAM+128GB ROM,而P20 Pro是6GB RAM+128GB ROM。P20 Pro支持IP67防水防尘,P20仅支持IP53防泼水。其中Huawei P20 Pro还将支援Dolby Atmos环绕立体音音效。

IMG_4906

Huawei P20与P20 Pro已经确认4月3日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根据过往的历史,售价方面,本地价格一定便宜过欧洲,所以大家可以不必太担心,华为很快就会公布了。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留意我们的动手玩哦!

 

你可能喜欢:

本文:

浪漫巴黎~在床上开箱 亮黑色Huawei P20与限量版 极光色Huawei P20 Pro!一窥两者不同之处!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