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智能手机拍摄新标准?!Huawei P20系列拿下DxoMark最高分:2um大面积像素、ISO 102400!

0
p20 dxomark featured

随着各种智能手机的拍摄黑科技推出,DxoMark榜单上的榜首几乎没几个月就要被刷新一次,从这里就看得出智能手机在拍摄技术上的发展可说是日新月异啊!而这个DxoMark综合榜单(手机)的榜首在昨天就正式被Huawei P20和P20 Pro分别以102分和109分拿下第一第二,其中DxoMark对于Huawei P20 Pro更给予“创新科技,出色结果(Innovative technologies, outstanding results)”的高度评价!

 

dxomark

dxomark2

 

从DxoMark给出的分数来看,目前位居榜首的Huawei P20 Pro的综合得分(拍照+录影)是109分,其中单拍照性能的分数则达到了114分,相较排位第三的Samsung Galaxy S9在综合和拍照得分多了10分,在录影方面则多了7分。

 

HUAWEI-P20-Pro-Group-Shot

作为主打拍摄性能的P系列新旗舰,Huawei P20的确在各个方面都为整个智能手机的拍照性能设下了新的高度。这次Huawei P20系列都搭载了Leica认证的色温探测器,可以准确地探测拍摄场景的颜色并精准呈现在成像中,算是智能手机中第一次出现的配置。而在防抖方面,Huawei P20系列也搭载了由Kirin 970 AI芯片所推动的AIS人工智能防抖,在夜景模式下可以让用户手持拍摄6秒而不会造成画面抖动。不仅如此,用上了2um的像素大小和最高102800的ISO,让P20系列直接成为了夜间拍摄中的佼佼者。

而Huawei P20 Pro更是全球首发搭载Leica认证后置三摄镜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的RGB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以及800万像素VARIO-SUMMILUX-H 1:1.6-2.4/27-80ASPH长焦镜头。光圈为f 1.8,f 1.6 和 f 2.4 。因为第三颗变焦镜头的加入,Huawei P20 Pro可以实现 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能力,就算在远处拍摄也能保留照片所有细节。

 

29693419_10216019469098034_2004282490_o (1)

根据昨天发布会的消息,华为P20在欧洲的售价为649欧元(约RM3114),而华为P20 Pro则为899欧元(约RM4313)。据消息透露,华为P20系列将会在4月3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售价方面值得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智能手机拍摄新标准?!Huawei P20系列拿下DxoMark最高分:2um大面积像素、ISO 1024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