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保护壳厂商爆Moto Z3 Play渲染图:后置双摄+侧边指纹+无3.5mm接口

0
moto z3 play featured

作为现今市面上模组最多的可更换模组手机系列,Motorola旗下的Moto Mods模组系列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不少的关注度,而Motorola也貌似非常注重这个系列,直到现在为止都还在为Moto Mods推出新的模组。在之前被爆出了VR模组之后,在今日就有手机保护壳厂商流出了Motorola模组手机的新成员:Moto Z3 Play的渲染图!从流出的图片来看,Moto Z3 Play将会搭载后置双摄、侧边指纹识别和去除3.5mm接口!

 

gsmarena 002

从这组图片被曝光的时机来看,这部Moto Z3 Play应该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这次Moto Z3 Play背后同样有着附磁铁的金属接点,用来连接Moto Mods模组,而后置镜头采用了与Moto Z2 Play同样的原型凸起模组设计,但是摄像头就升级到双摄镜头。除此之外,这组渲染图也揭露Moto Z3 Play将会搭载侧边指纹识别和去除3.5mm接口。至于为什么会用上侧边指纹识别,很有可能是正面搭载了18:9以上的全面屏,所以正面没有空间容下指纹识别器。

 

101801833A 4

101801833A 1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Moto Z3 Play并没有把侧边指纹和电源键合为一体,所以电源键就必须被分开放在左边,相较之前几款Moto手机坚持把所有按键放在同一边的做法来说,这次Moto Z3 Play在设计上算是有蛮大的改变。目前还未有这部Moto Z3 Play所搭载的配置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保护壳厂商爆Moto Z3 Play渲染图:后置双摄+侧边指纹+无3.5mm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