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6再迎来新系统升级!官方开始于部分地区推送Android 8.1正式版!

0
Android Oreo for Nokia 5 and Nokia 6 副本

在今年一月尾的时候,Nokia 官方就已经是为Nokia 5 与Nokia 6 推送了Android 8.0 稳定版的更新,可是没想到的是在相隔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这两部手机又要再次获得了另一个系统的更新啦!在昨天开始,部分地区的手机是已经开始获得了Android 8.1 正式版的更新推送,不知你有没有收到呢?

 

Android 8.1 Nokia 6

根据Twitter 上的消息,有部分来自印度的Nokia 5 与Nokia 6 用户已开始获得了Android 8.1 更新推送。从截图上的显示,此次的Android 8.1 更新包容量大小约0.93GB,也建议大家在连上WiFi 的状态下进行更新。新系统除了包含3月份安全更新,还会获得以下新功能:

  • Battery Saving 导航按钮
  • Power 菜单新设计
  • 更新设定菜单
  • 蓝牙电量百分比显示

 

Nokia 6 Global

如果你手上刚好有一部Nokia 5 或Nokia 6 手机,赶紧到设定里看看有没有更新通知吧!不过系统因为依然是以分批方式推送,所以有些用户会较迟才可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5/6再迎来新系统升级!官方开始于部分地区推送Android 8.1正式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