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确认有刘海!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大过Essential Phone,小过iPhone X

0
oneplus 6 featured1

不久前OnePlus就宣布将不会为北美地区的OnePlus 5T进行补货,这就意味着OnePlus接下来的新机:OnePlus 6很快就要发布了。而对于有着“旗舰杀手”称号的OnePlus系列,外界都对于OnePlus接下来的新机的规格配置充满期待,最近网上也开始出现不少OnePlus 6的传闻。但在这“刘海屏时代中”,大家其实最关心的就是OnePlus 6会不会也用上刘海屏啦!对此,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日前就向外媒The Verge揭露,OnePlus 6将确认有刘海,尺寸“大过Essential Phone,小过iPhone X”。

 

oneplus notch.1522092792

引述The Verge的报导,裴宇表示OnePlus将不会一昧追求最小的刘海,以牺牲掉听筒、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和提示灯等元件。裴宇表示,目前市面上最小刘海的刘海屏手机分别为Essential Phone和Sharp Aquos S2,但OnePlus并不会以最小刘海为目标,而是想办法作出一个可有保留所有必须元件的刘海。裴宇甚至给出了OnePlus 6的刘海的精准尺寸,为19.616mm x 7.687mm,可以说大于Essential Phone,但又小于iPhone X。

 

notch

而在App适配方面,裴宇表示现在OnePlus内部已经测试了Google Playstore上约1000个不同的App,并针对这些App分别进行OnePlus 6刘海屏的适配。而针对播放影片这一方面,裴宇表示将会对此做专门的适配:在播放影片时,刘海左右的地方将会继续显示时间和状态信息,不让影片的一部分被刘海“吃掉”,做法类似Huawei P20系列。其实在使用刘海屏手机时,刘海最显眼的时候正正就是播放影片和玩游戏的时候,OnePlus专门对此进行适配,可见OnePlus对于这片小刘海有针对性的处理,并不是盲目地放上刘海屏。

 

20170914173437 1505381677907660121

而针对目前Android刘海屏手机都法做到iPhone X的无下巴,裴宇也坦承OnePlus 6也无法完全去除下巴,因为这样除了成本高之外,手机的厚度也会变得更厚。根据资料显示,目前大对数Android厂商的屏幕采用的是COF封装技术,因为下巴的区域必须要留着来放置屏幕的芯片,所以这样的做法无法完全去除下巴。而iPhone X的屏幕采用的则是COP封装技术,可以把屏幕的芯片和排线都翻折到屏幕后方,以此实现无下巴屏幕。但COP封装技术的成本高、良品率低,不适合进行量产,目前市面上只有iPhone X的高售价可以耗得起COP封装技术的成本。

 

质感拉风!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虽然裴宇没有提及OnePlus 6的发布日期,但是根据OnePlus之前的发布时间看来,可以推测OnePlus 6将会在今年6月发布。关于配置方面,早先一份疑似量产机配置单基本描摹了其轮廓,6.28英寸19:9 1080P显示屏、Snapdragon 845芯片、6+128GB存储起步,前置镜头升级到2000万,后置镜头依然是2000万+1600万像素,电池3450mAh,不过机身重量有所增加,是175g。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确认有刘海!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大过Essential Phone,小过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