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三天!OPPO F5限时优惠:售价折扣至RM1099,到4月1日为止!

0
IMG 5826 副本2

随着OPPO接下来的新机:OPPO F7即将在我国发布,前一代的OPPO F5也开始获得降价,开始让路给F7咯!在今天OPPO Malaysia就宣布将会进行为期3天的OPPO F5限时促销,从即日起至4月1号,OPPO F5将会以优惠价RM1099出售,前后折扣了RM200!

 

oppo f7 poster

相信是为了要迎接OPPO F7的到来,OPPO Malaysia在今天就正式宣布了OPPO F5的限时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到4月1日,OPPO专卖店将会以RM1099的促销价出售OPPO F5,比起原价足足折扣了RM200哦!除了到线下店购买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在OPPO官方网店购买,然后到指定的OPPO线下店领取哦!

OPPO F5 6GB

OPPO F5是OPPO Malaysia在去年所推出的全面屏自拍手机,搭载了6寸的IPS LCD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方面更达到了FHD+(2160 x 1080)。与此同时,F5在自拍这一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不但搭载2000万像素、F2.0光圈的自拍镜头,同时更推介了创新的A.I.智能美颜技术,官方表示可以辨认和纪录下人脸多达200种特点推测出你的年龄、性别、皮肤色调以及类型等等,然后透过灯光的调整,让你自拍出最真实、最自然、最美丽的你!

OPPO F5购买链接:OPPO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三天!OPPO F5限时优惠:售价折扣至RM1099,到4月1日为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OppoOPPO F5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