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喜欢刘海屏?LG发帖询问网友对于刘海屏意见:结果一面倒

0
lg notch featured

无论是Huawei的P20系列,还是Asus的Zenfone 5系列,我们都可以看到刘海屏已经慢慢开始成为了业界的趋势,导致现在没有刘海屏的手机显得是多么的珍贵。有的趋势是用户可以接受的,比如说双摄镜头;有的趋势是到现在都无法接受的,那就是刘海屏。LG在日前就在Reddit上询问网友关于刘海屏的意见,而结果当然就是一面倒:我们不要刘海屏!

 

We’ve seen a LOT of comments around “The Notch” over the past few weeks, from people who love the quick access to the menu to those that hate the wasted screen space. We would love to gather some more feedback to share with our R&D team= and this is where you come in. So…what do you think? Love the notch? Or is it Notch your thing?

在最近LG就在Reddit上发了以上的贴文,询问Reddit上的用户对于刘海屏的意见,并表示所收到的回应将会反馈给LG的开发团队。而在该帖文下的网民们几乎就只有两种回应:能接受但不大喜欢刘海、打死都不要刘海!甚至还有回应表示“丑到爆”、“千万别”和“Samsung做得比较好”等等,这次网民对于刘海屏可是展现了罕有的团结,纷纷表示要拒绝刘海屏!

 

Screen Shot 2018 02 28 at 3.34.06 PM.0

但是这次LG发文的意图还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从之前流出的各种谍照来看,LG的下一部旗舰:G7正面是有刘海的,而从谍照中的手机完成度来看,这部G7的开发已经到了后期阶段,想要重新再换设计的话几乎已经不可能。但是我们从Huawei P20系列上也已经看过了从软件上来“隐藏”刘海的做法,而这次LG也许会把类似的功能加入到LG G7中。

 

gsmarena 002

其实从过去的LG手机中我们就可以看到,LG手机的风格向来都是独树一帜,从G5上的可更换模组设计中就可以看出(虽然最后的市场表现是失败的)。但是从流出的G7谍照来看,LG的新旗舰还是免不了要用上刘海屏,现在我们只能期望LG会想到什么巧妙的方法来解决掉这碍眼的刘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有谁喜欢刘海屏?LG发帖询问网友对于刘海屏意见:结果一面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7LG刘海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