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去玩咯~MyMaxis App推出新好康:Maxis用户购买AirAsia机票可获20%折扣,仅限3天!

0
maxis airasia featured

如果你是Maxis用户的话,相信你之前也通过MyMaxis App获得了不少好康吧?今天Maxis就在MyMaxis App中再次推出好康回馈用户:购买AirAsia机票可获20%折扣,仅限3天!

 

maxis airasia

没错!如果你是Maxis用户的话,只要你从即日起至4月1日期间,打开你手机中的MyMaxis App,点选Deals页面,再找到AirAsia的20%折扣优惠,就可以在使用AirAsia手机App订购AirAsia机票时获得20%折扣!至于Hotlink用户,只要你前往Hotlink官网也可以获得你的20%折扣优惠码,让你在AirAsia手机App中使用!

 

maxis airasia2

要注意的是,这次优惠活动中所订购的机票的出发日期是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如果你刚好也有在计划在这段时间中出国旅行,不妨趁这个机会来订购机票咯~欲知更多关于这次的优惠活动,可以浏览活动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坐飞机去玩咯~MyMaxis App推出新好康:Maxis用户购买AirAsia机票可获20%折扣,仅限3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