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跳Android 8.1系统,官方宣布Razer Phone将在最迟四月尾获系统正式版更新!

0
gsmarena 0021

如果你是Razer Phone 的用户,那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带给你们,那就是官方已经在Twitter 上正式宣布手机系统更新的消息。在2017 年尾手机发布的时候,系统是预装了Android 7.1.1 版本,虽然说官方迟迟未开放Android 8.0 系统更新,但现在官方终于有所行动而且还让人意想不到!

 

 

据官方的宣布,Android 8.1 开发者预览版如今已经开放下载,不过你或许不会想下载尝鲜,因为系统是会有bug 的出现,并且也会把手机的所有数据清除,同时是不会有OTA 无线更新的途径。

除了预览版外,官方也透露正式版会在4月中下旬推送,因此距离手机直接跳到Android 8.1 就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如果你刚好手上有这款手机,就可以做好升级的准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跳Android 8.1系统,官方宣布Razer Phone将在最迟四月尾获系统正式版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