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引火焚身 继泄密门后又被曝会暗自备份未发布视频

0
fb stories

Facebook最近真的是一身蚂蚁,继先前的大规模数据泄密后,Facebook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存储用户的通话以及短信记录,然而这件事还未结束,又被爆出Facebook会暗地里备份用户拍了却没发布的视频。

没错,就是Facebook会把你在动态上拍了,但是又打叉掉的视频给存储起来。

overview iphone

据一位纽约记者的亲人在下载了自己的Facebook数据后发现,里面存着一些她根本没发过的视频,其中一些已经有着几年的历史了。

facebook app story who views it

有一次她曾在Facebook APP里拍了几个她吹长笛的视频,但是只采用了一个作为最终使用版本。这些视频拍摄之后她曾进行了预览,但是最终没有用来发帖。从Facebook下载了自己的数据之后,她发现了这些视频并未被删除——显然Facebook都把它们存起来了。

对于此事,Facebook方面的代表称已得到消息,目前正在展开调查。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引火焚身 继泄密门后又被曝会暗自备份未发布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