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系列推出更新: 改善触控,通话稳定性与壁纸质量

0
samsung galaxy s9 and s9 plus front back

根据外国著名Samsung爆料网站SamMobile指出,近期Samsung将面向Samsung galaxy S9和S9+的手机推送更新,起初该更新只是在德国推送,并且修复了触控的问题。

Samsung galaxy S9/S9+的本次固件更新不包括最新的Android 3月份安全更新补丁,其中S9的版本号是XXU1ARCC,带来了改善呼叫稳定性和壁纸质量。更新包的大小因国家地区和运营商有所不同,但在250MB和350MB之间。

new s9 firmware update

早前,Samsung galaxy s9系列用户就发现,屏幕会出现随机无法触控的死区,多数集中在E,R,T键盘位置的屏幕上方,随后Samsung发表声明将就此展开调查,并且呼吁用户到Samsung的专卖店进行保修。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系列推出更新: 改善触控,通话稳定性与壁纸质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