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采用可更换后盖设计,锤子科技确定将于4月9日发布坚果手机3

0
e6a299ebly1fmixo5yfajj21hc0u0wkz

不久前,锤子科技宣布将于4月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很多人猜测锤子科技届时将发布新一代正统旗舰Smartisan T3。不过遗憾的是,锤子科技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已证实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坚果手机3。

jianguot3qingbao1 jianguot32qingbao

日前,媒体【数字尾巴】在微博上放出了两张疑似锤子新机的谍照并tag了坚果手机的官微问:“哪个是你?”。坚果手机官方微博只简单回了一句“都是”,而锤子科技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则透露即将在4月9日发布的产品是坚果手机3。

18243111031866e8f898gy1fpuxc80o7gj20m80goglu 18243111032466e8f898gy1fpuxc80g0gj20j60g3dge

当然,吴德周并没有公布更多有关于坚果3手机的细节。不过从坚果手机官微证实“都是”的谍照来看,坚果手机3将采用小米MIX系列风格的全面屏设计,背面则有可能采用初代坚果手机的可更换式后盖(背板底部有卡扣)。

208cad824088d43

除了坚果手机3外,锤子科技在本次发布会还有可能发布一款智能产品。与以往发布会不同,此次门票将以赠票形式发放给锤粉们,只要锤粉在社交媒体晒出购买过的锤子科技产品或参加过的锤子发布会现场照片或门票票根即有机会获得此次发布会的门票听相声。如果你够壕,也可以直接买两台坚果Pro 2来获取两张入门票。那么问题来了,真旗舰Smartisan T3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现身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采用可更换后盖设计,锤子科技确定将于4月9日发布坚果手机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