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配置曝光:实力能与小米Mix 2S分庭抗礼

0
Xiaomi Mi Mix 2S 5 99 Inch 6GB 64GB Smartphone Black 578870

据早前小米被爆出注资游戏手机业务看来,小米的这款黑鲨手机看起来稳定没跑了,而在发布之前,其主要配置得到曝光,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唯独手机外观依然成谜。

据外媒报导,黑鲨游戏手机工程机配置分别为:6+128 GB;8+128GB以及8+256GB的配置版本,并且将采用与小米Mix 2S同款的QC 3.0快充技术,但是区别在于黑鲨游戏手机的快充头印有黑鲨Logo。

57edd08c8fb044a1af318665990a1eb6

在发布时间方面,这款产品预计将在下个月推出,并且根据资料显示,该款产品还会优先于小米7发布。

81c85f92416a42d89190c1080bb21869

在这个手机基本同质化的时代,许多厂商都在稳中求进,在同质的浪潮中找到差异化,而游戏手机便是一个很好的差异化手段。

除了配置高端之外,其价格定位相较同配置非竞品也有望拉开差距。Razer推出的Razer Phone可以说是先行者,Nubia也将在近期发布同样定位的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配置曝光:实力能与小米Mix 2S分庭抗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