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产品再度降价:本地Apple经销商Switch官网iPhone 6 32GB现仅售RM 1299

0
Switch GF

都说Apple的产品价格可说是雷打不动,风摇不倒的价格硬汉,其价格比铁棒还硬,当Apple那一天降价了要嘛就是清仓,要嘛就是新品即将发布。现如今曾经导致全马沸腾的Switch再度为iPhone 6 32GB降价,先仅售RM 1299。

“还是贵,而且不值”,本编的一位好友说到。

“值不值就看买的人心中的信仰够不够。”本编如是说道。

129739546 15105634274771n

要记得iPhone 6是2014年的产品,甫一上市就有32GB,64GB以及128GB等内存容量可选,在这几年来随着64GB与128GB不再补货,现阶段你可以买到的全新机器就只剩下32GB版本了,而且在当时还是卖到RM 1999,随后Apple用iPhone SE来替补它的位置。

180401 switch apple iphone 6 RM1299

也许是因为iPhone 6的性能真的大不如前,完全无法推动销售,所以本地著名经销商Switch (曾经红遍大街小巷,挤得水泄不通的当事人)为iPhone 6的RM 1499上再砍一刀,现如今仅售RM 1299。

20130603

如果你对iPhone 6还有兴趣的话,官网上还有iPhone 6s Plus,现售RM 2099,并且在iPhone 6的基础上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与支持4K视频录制。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产品再度降价:Switch iPhone 6 32GB先仅售RM 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