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后品控问题一波接一波,Google决定为购买Preferred Care的Pixel 2系列用户延保至30个月

0
google pixel2 pixel2xl 6

从烧屏、麦克风失灵到忘记装系统,Google Pixel 2系列自从发售以来各类品控问题一波接一波,搞得用户怨声载道。为了赔偿用户的损失,Google此前曾宣布将保修期延长至两年。而现在,Google决定为购买Preferred Care服务的Pixel 2系列用户将保修期再延长半年到30个月。

nexus2cee_preferred-care

关于保修,Google原本只为Pixel 2系列提供了1年保修,用户需额外花费129美元(约合800元人民币)购买Preferred Care服务即可将保修延长至2年。不过,由于Pixel 2系列推出后麻烦不断,Google只好将所有Pixel 2和2 XL手机的保修期延长至2年,但Preferred Care用户的保修期限却维持原样,这钱可以算是白给了。

470247-google-pixel-2-xl

本次Google宣布为Pixel 2和2 XL的全体Preferred Care用户延保6个月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弥补了这一部分用户的部分损失吧。在保修延长后,购买Preferred Care的Pixel 2和2 XL用户将可以享受到长达两年半,共30个月的保修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推出后品控问题一波接一波,Google决定为购买Preferred Care的Pixel 2系列用户延保至30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