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带你了解OPPO R15:超视野全面屏、炫彩流光机身、3D人像打光、AI拍照及ColorOS 5.0加持!

0
r15infodetail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卫视春季盛典暨OPPO R15发布会中,OPPO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机型OPPO R15。OPPO R15分为采用Helio P60处理器的标准版及采用Snapdragon 660的梦境版,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999元(约RM1,841.50)及人民币3299元(约RM 2,025.70)(梦境红)。其中,采用陶瓷机身的陶瓷黑版则定价人民币3499元(约RM 2,418.50)。那么,OPPO R15系列究竟有哪些特别的亮点呢?就让我们通过下面这张简单的介绍图了解一下吧~

18513110030965ef2e69gy1fphz7bdalej20u04p8x6p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张图带你了解OPPO R15:超视野全面屏、炫彩流光机身、3D人像打光、AI拍照及ColorOS 5.0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r1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