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愚人节特备:所有Pokemon转成8-bit图像

0
pogo 8bit 1097446

Pokemon Go的热潮犹如昙花一现,回想当初各种玩家约在公园抓Pokemon的情景已经不再,但是好在Nintendo从未放弃过,就在愚人节的今天,Pokemon Go官方发布的一个愚人节彩蛋,让玩家可以回到最初用8-bit的图像来游玩。

当玩家打开熟悉的Pokemon GO游戏时,会发现熟悉的游戏已经全部变成8-bit点阵像素显示,这个显示或许在愚人节之后就会恢复原样,所以你希望截图怀旧一下的话,记得赶紧上线玩一下。

0

0

Pokemon GO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能用最顶尖的技术为世界各地的训练家带来最精美的介面,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宣布:Pokémon GO将在今天导入凝聚顶尖技术的绘图引擎!

0

导入最新的绘图引擎后,Pokémon GO将得以推出走在时代最尖端的8-bit视觉效能,解析度高达4K的两倍,每一个像素都将变得更加鲜明,「Pokemon图鑑」上的每一只Pokemon看起来都是前所未见地栩栩如生。

pogo 8bit 1097446

曾经的队友还有在你身边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愚人节特备:所有Pokemon转成8-bit图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