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Wow Shop欢庆两周年纪念:更多Wow购物积分+精美礼品等着送给你!

0
cj wow shop featured2

Media Prima旗下的家庭购物平台:CJ Wow Shop在今年就迎来了2周年纪念日啦!为了回馈用户在这两年内的支持,CJ Wow Shop将会在整个4月期间进行2周年庆典活动!活动期间除了依然有更多崭新的产品介绍给用户之外,在整个4月中凡是在CJ Wow Shop上消费都可获得额外5%的WOW购物积分以及由CJ Wow Shop周年大使Yana Samsudin所设计的限量版WOW精美环保袋!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CJWOWSHOP/videos/2277299149163593/” width=”1920″ height=”1080″ onlyvideo=”1″]

为了欢庆2周年纪念,CJ Wow Shop在整个4月就推出了“2 Tahun, Lebih WOW!”台庆活动,以回馈用户在这两年内的大力支持!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凡是在CJ Wow Shop进行任何消费都可以获得额外5%的WOW购物点数,以及由CJ Wow Shop周年大使Yana Samsudin所亲自设计的限量版WOW精美环保袋!

 

cj wow shop featured

CJ Wow Shop频道目前可在TV3、nt7、8TV、TV9、MYTV、tonton以及Android和iOS App上收看,用户也可以直接前往CJ Wow Shop官网选购商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CJ Wow Shop欢庆两周年纪念:更多Wow购物积分+精美礼品等着送给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