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车资费用将水涨船高?!Grab承诺收购Uber后不会调涨车资!

0
grab fare

不知道各位是否在社交媒体上看过有关Grab在收购Uber后将会调涨车资费用的传言?近日,我国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南茜苏克利在与Grabcar的运营经营者会面后就表示,车资费用将会随着业务合拼而调涨的消息是假的!

 

1141 2 h ht e1522196486273 160143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由于本地这两大电子召车服务Grab和Uber将在本地区域合拼业务,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就有传言指Grab的车资费用将会随着业务合拼而水涨船高。对此,日前曾与Grabcar的运营经营者会面的我国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南茜苏克利就表示,车资费用并不会受到Grab业务合拼的影响而调涨,并且也获得了Grab的保证。

 

A930BBF4 7808 483A 9036 67B03A97689F w1023 r1 s

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南茜苏克利更是指出,如果Grab未能遵守有关的承诺,政府可以通过2010年竞争法案来对Grab采取法律行动,以禁止市场物品或服务被垄断。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车资费用将水涨船高?!Grab承诺收购Uber后不会调涨车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