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部手机回归手机市场?!外媒爆出HMD Global明年或推出复刻版Nokia 2010手机!

0
nokia hmd

Nokia手机品牌被HMD Global带回来手机市场已有2年了。在这2年期间,HMD Global除了致力研发新的手机型号之外,还不断施出“复活魔法”让以前曾经风靡全球的Nokia手机以复刻版再度回归手机市场。其中最出名的当然就是可以乱丢也不会坏的Nokia 3310、还有就是在Matrix电影中的经典滑盖香蕉手机Nokia 8110(4G版本)。现在就有消息爆出HMD Global可能还会再推出另一部经典手机——Nokia 2010!

 

4779400881767460901 0.v4orfwuwrhrara4iNokia 2010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Nokia或在明年推出新的复刻版Nokia 2010手机以庆祝Nokia第一部手机诞生25周年!报导中所提到这部复刻版Nokia 2010手机或将配上新的设计、配备4G LTE以及彩色屏幕等功能,而且还将会与Nokia 8110发布相同市场呢~~

 

Nokia 2010 revamped

另外,这部复刻版Nokia 2010或运行与其他Nokia复刻版手机相同的操作系统,同时这部复刻版Nokia 2010也将支援WhatsApp、Facebook等App。尽管外媒已经看见了这部复刻版Nokia 2010已改进的设计,但这可能不是最终版本。外媒还指出这部复刻版Nokia 2010或被称为Nokia A10,而且还会推出红色、黄色以及黑色,三种手机配色任消费者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有一部手机回归手机市场?!外媒爆出HMD Global明年或推出复刻版Nokia 2010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