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Honor 7X和Honor 9 Lite再获更新推送:终于支援面部解锁!

0
honor face unlock featured

在这个“扫脸”的年代,手机厂商们不止在新手机上推出面部识别功能以外,也通过系统更新来让旧机们都能有面部识别功能,延长旧机们的寿命。日前Honor Malaysia就宣布旗下的两款手机:Honor 7X和Honor 9 Lite将在近期获得系统更新,正式支援面部识别功能!

 

honor fb

日前Honor Malaysia就通过Facebook来宣布将会为Honor 9 Lite和Honor 7X推送更新,正式把面部识别功能带到这两部手机上,让这两部手机的用户可以享受轻便解锁的便利。目前Honor 7X从即日起将可获得该更新,而Honor 9 Lite的用户则要等到4月3日才会开始获得更新推送。

 

28810258_10216486309575407_64164109_o_副本

随着越来越多手机开始支援面部识别,这个装逼的解锁方式也开始被广泛地接受和使用。你又比较喜欢指纹识别还是面部识别呢?不妨在留言里告诉CW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Honor 7X和Honor 9 Lite再获更新推送:终于支援面部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